每日经济新闻

    长春高新闪崩跌停 浙江省集采部门工作人员否认发过集采生长激素的网上截图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18 15:52

    每经记者 金喆    每经编辑 魏官红    

    8月18日,长春高新(SZ000661,股价202.1元,市值817.94亿元)午后闪崩跌停,有市场传闻认为上市公司股价下跌和浙江省药械采购中心发布的集采相关文件有关,其中一张被传是浙江省第三批药品集采的截图上,人生长激素(重组人生长激素)在生物药的名单中。

    图片来源:雪球论坛截图

    但《每日经济新闻》新闻记者注意到,目前浙江省药械采购中心只披露了《浙江省公立医疗机构第三批药品集中带量采购文件》(征求意见稿),本批带量采购品种没有公布。

    图片来源:浙江省药械采购中心官网截图

    当日下午,浙江省药品医用耗材集中带量采购办公室工作人员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电话表示,关于第三批药品集中带量的采购文件只出了一份文件,就是征求意见稿,没有其他文件,不清楚网传截图和其他平台的文件出处。

    对于网传人用生长激素是否纳入本次集采,该人士称不清楚。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0622996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海特生物:公司目前没有生产销售生育类的药品

    下一篇

    有没有生产或者合作生产瓷砖胶的业务?山西路桥:公司及子公司未涉及有关业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