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重庆工业企业让电于民 多项保供举措已在路上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17 18:47

    每经记者 王琳    每经编辑 文多    

    近期,高温天气让重庆用电负荷持续攀升,重庆多个区县接连发布了节约用电倡议书。据报道,8月16日,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与国网重庆电力公司也联合下发《关于扩大工业企业让电于民实施范围的紧急通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获悉,当地多家上市公司短期内受到了错峰用电等因素影响,有企业已让员工暂时居家办公。

    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宣传部门人士表示,据其了解,后续重庆全市层面会有一些相对应的保供措施。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朱万平 摄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中国奢侈品电商第一股”寺库北京总部疑似跑路?公司回应:报道不实;去年净亏损5.66亿元,负面频出,寺库怎么了?

    下一篇

    石门县委书记“买了一套买二套”言论引热议 官方人士回应:只为活跃气氛,不要刻意解读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