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天健集团副总裁袁立群因涉嫌犯罪被移送检察机关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12 18:40

    每经记者 甄素静    每经编辑 陈梦妤    

    8月12日,天健集团(SZ000090,股价5.55元,市值103.7亿元)发布关于公司副总裁袁立群被移送检察机关的公告,2022年8月10日,天健集团收到深圳市纪委、监委通知,公司副总裁袁立群因涉嫌犯罪问题,已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8月11日,天健集团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七十一次会议,董事会同意免去袁立群的副总裁职务。截至8月12日,袁立群持有天健集团股票16.08万股,其将严格遵守股份变动有关规定。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今日下午天健集团官网管理团队一栏中已无袁立群的相关资料介绍。据公司2021年年报,袁立群从天健集团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为167.27万元,且不在天健集团关联公司方获取报酬。

    袁立群1964年10月生,历任合肥市环境保护局环境工程设计研究室职员、助理工程师,深圳市天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深圳市天健集团投资公司副总工,深圳市水务投资有限公司项目管理部总经理,池州市供排水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深圳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福田污水处理厂筹建办主任,深圳市深水光明水环境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市政总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党委书记等职务。2020年4月起,任天健集团副总裁。

    天健集团系深圳市国资控股上市公司,截至2021年末,注册资本18.68亿元,总资产598.24亿元,净资产128.27亿元。2021年度营业收入232.69亿元,利润总额27.78亿元。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0523260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全城中介热推引发关注 深房中协发布关于警惕“零首付”购房风险的郑重提示

    下一篇

    国家医保局:全面开展种植牙价格调查 为集采奠定基础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