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极星汽车进行人事调整:冯旦担任中国区总裁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12 11:43

    每经记者 崔智明    每经编辑 孙磊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孙桐桐 摄(资料图)

    8月10日,极星汽车宣布,冯旦将于8月15日起接任内森·福肖(Nathan Forshaw),担任极星中国区总裁。

    极星CEO托马斯·英格拉特表示:“我们诚挚地欢迎冯旦加入极星。冯旦对汽车行业有深刻洞察,对于品牌增长有成功经验,他将带领极星中国进入全新的发展阶段。”

    冯旦则表示:“我非常高兴加入极星,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品牌,有着独特的品牌定位和清晰的产品规划。随着极星3和后续豪华纯电动车型的发布,我们将继续为中国用户提供豪华的产品和服务体验。我期待带领极星中国团队深耕中国市场,进一步助力极星全球的成功。”

    据了解,冯旦加入极星汽车前,其曾在上汽通用工作8年,担任凯迪拉克品牌全国销售总监及事业部负责人。

    而极星汽车是一家总部位于瑞典哥德堡的电动汽车品牌,其车辆目前已在欧洲、北美、中国和亚太地区的市场上销售和上路。目前,极星1和极星2处于在售状态,极星3是极星首款电动SUV,预计将于2022年10月首次亮相,极星4是一款更小的电动SUV轿跑车,预计将在2023年推出。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国海证券给予极米科技买入评级,吸顶灯、投影仪、音响三合一,新品极米神灯打造卧室投影终极形态

    下一篇

    充电5分钟,续航增加200公里!车企加速布局800V高压快充,功率半导体和电池负极受益最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