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比亚迪刀片电池已供应特斯拉 首搭Model Y? 双方暂未回应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12 11:43

    每经记者 李星    每经编辑 裴健如

     

     

    日前,有消息称,由比亚迪供应的刀片电池已经交付特斯拉位于德国柏林的超级工厂,预计搭载比亚迪刀片电池的特斯拉车辆最快可以在1个月内下线。

    官方数据显示,目前,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年产能已超25万辆,主要生产Model Y。这意味着,比亚迪刀片电池或将首先搭载在一部分Model Y上。

    8月11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分别向比亚迪和特斯拉中国方面进行了求证,但截至发稿双方暂无回应。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国海证券给予凯莱英买入评级:研发驱动,小分子CDMO稳健增长,新业务逐渐成型

    下一篇

    ETF突发 | 跟踪高端装备、智选1000价值稳健策略的ETF来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