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快讯丨1~7月国内汽车企业累计出口150.9万辆 中汽协:2022年出口量有望超240万辆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11 14:37

    每经记者 李星    每经编辑 裴健如

    8月11日,中汽协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7月,国内汽车企业出口量为29万辆,环比增长16.5%,同比增长67%,连续创历史新高。1~7月,国内汽车企业累计出口150.9万辆,同比增长50.6%。

    “2022年国内汽车出口量有望超过240万辆,其中乘用车预计出口118.6万辆,商用车预计出口32.2万辆。”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陈士华表示。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快讯丨7月国内汽车产销量创历年同期最高值 双双突破242万辆

    下一篇

    日上集团:公司的轻量化无内胎钢轮、锻造铝合金轮毂均可用于传统的燃油车和新能源车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