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又有两艘货船将赴乌克兰运粮

    2022-08-10 05:45

    每经AI快讯,黑海港口外运农产品问题联合协调中心当地时间8月9日发表声明,该中心授权“PETREL S”号和“BRAVE COMMANDER”号货船赴乌克兰运粮。声明称,这两艘船将于当地时间10日在马尔马拉海接受检查,如果通过检查,它们将分别启程前往乌克兰切尔诺莫斯克港和尤日内港。声明表示,9日三艘从乌克兰出发抵达土耳其海域的船只“RIVA WIND”号、“GLORY”号和“STAR HELENA”号均已顺利通过安全检查。10日联合协调中心将在马尔马拉海对三艘抵达的船只“MUSTAFA NACITI”号、“SACURA ”号和“ARIZONA ”号进行安全检查,通过后即可继续前往各自目的地。(央视新闻)

    上一篇

    离岸人民币(CNH)兑美元北京时间04:59报6.7552元,较周一纽约尾盘涨70点,盘中整体交投于6.7653-6.7531元区间

    下一篇

    周三(8月10日)亚太盘初,美国股指期货涨超0.1%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