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基金增减仓丨侯昊加仓万泰生物;吴兴武加仓博腾股份;郑澄然减持荣盛石化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09 17:10

    每经记者 任飞    每经编辑 肖芮冬    

    8月9日,万泰生物公布最新前十大持股明细,结果显示,侯昊参与管理的招商国证生物医药已在三季度加仓该股,截至8月5日,持仓375.30万股,较二季度末357.62万股有所增加。

    此外,近期多有基金加仓医药股的动作,博腾股份就获社保基金和广发医疗保健加仓,后者系吴兴武旗下产品。

    另据记者观察,化工股三季度再现明星经理减持,截至8月4日,郑澄然旗下广发高端制造已减持荣盛石化,从二季度末7695.12万股持仓数量降至7522.11万股。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北京科锐:公司目前无钙钛矿电池技术

    下一篇

    水井坊:微博名为“水井坊官方微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