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三农问题专家温铁军:推动农业与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有机整合,为金融资本找到下乡投资路径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06 15:00

    每经记者 张怀水    每经编辑 陈旭    

    每经讯 8月5日,中国人民大学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原院长、三农问题专家温铁军在第四届雁栖湖论坛现场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推动乡村振兴,要消除农村和城市之间的贫富差距,实现共同富裕。他强调,要有效推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有机整合,为金融资本找到下乡投资的路径,进一步形成资本的闭环运作。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天银机电:子公司华清瑞达的主要产品包括电磁频谱安全装备及电子战装备

    下一篇

    大族激光:公司在HJT电池已布局PECVD、PVD等设备产品处于研发状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