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复爱合缘新管理团队就位,庄海任总裁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06 10:20

    每经记者 舒冬妮    每经编辑 陈俊杰    

    8月6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复爱合缘获悉,董事会依据相关法规及管理章程,已正式委任庄海为复爱合缘集团总裁。

    公司介绍,庄海曾就职于微软、阿里巴巴,并创立途家网,具有互联网行业10余年从业经验,在产品策划、业务创新、资源整合及生态合作等方面拥有广泛而深入的管理经验。

    同时,李岩、王靖、张婷雯任复爱合缘副总裁,三人均向庄海汇报。目前,公司新管理团队业已组建完成,并已正式开展日常工作。

    此前,世纪佳缘(现属于复爱合缘)多位高管因涉嫌职务侵占,已被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三超新材:江苏三晶相关产品已经有了小批量销售,但总体还处于投资建设期和产能建设中

    下一篇

    海南陵水今日起实行临时性全域静态管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