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股盘前】英国央行如期加息50基点,为27年来最大幅度;阿里巴巴盘前涨超5%,2023财年Q1营收超预期;尚乘数科盘前跌近5%;瑞信考虑裁员数千人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04 19:33

    每经记者 文巧    每经编辑 兰素英    

    ① 截至发稿,美股三大期指走高,道指期货涨0.17%,标普500指数期货涨0.25%,纳指期货涨0.42%。每日优鲜(MF,股价0.1151美元,市值2710.05万美元)美股盘前持续拉升,涨超65%。

    ② 英国央行公布利率决议,加息50个基点至1.75%,符合市场预期,创27年来最大加息幅度,达到2008年12月以来最高利率水平。

    ③ 阿里巴巴(BABA,股价95.72美元,市值2534.80亿美元)公布2023财年Q1业绩,第一季度营收2055.6亿元,高于市场预估。该公司当季以约35亿美元回购了约3860万股美国存托股(相当于约3.087亿股普通股)。较上季度,回购力度进一步加大。截至发稿,阿里美股盘前涨5.15%。

    ④ 礼来(LLY,股价313.83美元,市值2981.89亿美元)二季度营收64.9亿美元,二季度调整后每股收益1.25美元,均不及市场预期。截至发稿,礼来美股盘前跌3.65%。

    ⑤ 截至发稿,尚乘数科(HKD,股价1100美元,市值2035.50亿美元)美股盘前跌4.45%。此前长江集团称,旗下公司没有直接持有尚乘数科股权,同时与该公司没有任何业务往来。

    ⑥ 瑞信(CS,股价5.42美元,市值141.50亿美元)考虑裁员数千人,以重振业务。

    ⑦ 欧佩克+产油国为可能出现的冬季危机保存备用产能。

    ⑧ 花旗分析师Itay Michaeli表示,特斯拉(TSLA,股价922.19美元,市值9632.18亿美元)股票处于膨胀状态,未来可能暴跌50%以上。其在一份报告中重申了特斯拉股票的卖出评级,目标价为424美元。这一大胆分析主要基于对特斯拉自动驾驶技术的怀疑。

    ⑨ 欧洲央行管委Kazaks:欧洲央行应继续加息以抗击通胀。

    ⑩ 据荷兰国家统计局当地时间8月4日公布的数据,今年7月份荷兰通货膨胀率达到10.3%,创下自1975年以来的最高纪录。推高荷兰通胀率的主要因素是能源价格和房租价格的上涨。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交易异动!山西路桥:近3个交易日下跌26.73%

    下一篇

    南都电源:2022年至今,公司已累计中标及签署新型电力储能项目合计约1.3GWh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