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通达股份:2022年上半年订单有所增长,目前公司产品订单相对饱满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04 17:20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据央视新闻报道,今年以来,风电,光伏等新能源装机提速,善加电网加大投资,对于电缆的需求进一步增加。国内线缆企业超过4000家。近年来,行业集中度提升,大企业快速发展,今年受益于订单增加,企业的利润明显增厚。请问贵司今年电缆业务发展如何?

    通达股份(002560.SZ)8月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在国家风电、光伏等新能源装机提速及电网加大投资的背景下,公司紧抓市场机遇,通过对产品种类的拓展和销售策略的调整,在2022年一季度,公司电缆新产品系列取得较大的市场突破,其中电力电缆营收同比增速210.80%,环保型布电线营收同比增速358.90%。2022年上半年订单有所增长,目前公司产品订单相对饱满。未来,公司仍将以董事会制定的“511”发展战略为导向,把握市场发展机遇,在做大、做强电缆业务的同时,积极扩充公司航空零部件加工及装配产业的产能和铝基复合新材料业务的规模和盈利水平。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CM1000+MAGICL6200+SH80的流水线进展情况如何?基蛋生物:目前处于转产阶段

    下一篇

    交易异动!中晶科技:近3个交易日上涨15.7%,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