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通达股份:公司产品已功应用于国内外相关光伏项目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04 10:09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生产的光伏电缆市场占比能有多少呀?

    通达股份(002560.SZ)8月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产品已成功应用于国内外相关光伏项目,如石河子600MW光伏发电项目、伊朗帕尔比谢光伏发电项目、津巴布韦并网光伏发电项目等多个大型光伏发电项目。 为进一步扩充公司产品链,提升光伏电缆产品生产能力,公司于2021年12月投资设立了河南通达久通电缆有限公司(简称“通达久通”),并通过竞拍取得了一批专门用于生产光伏电缆及其他特种电缆的专业设备,目前通达久通已具备一定光伏电缆生产能力。公司随着产品种类的扩充,近期也陆续在光伏项目中取得销售订单。 公司将紧抓国家“新基建”、“双碳目标”带来的发展机遇,在巩固超、特高压导线行业地位的同时,依托新设立的通达久通和新建设的特缆车间,加大光伏电缆、长寿命无卤低烟阻燃电缆等新产品的研发、生产,并积极拓展国内外大型总包企业集团客户及其他民品市场。

    (记者 姚祥云)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宝馨科技:目前公司研发及生产的相关设备可用于TOPCon电池制造产线

    下一篇

    海康威视:工业相机是公司创新业务海康机器人的主要业务之一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