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麟龙股份:公司管理层不存在利用未公开信息炒作股票的情况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03 20:44

    每经记者 李少婷    每经实习记者 杨卉    每经编辑 张海妮    

    在股吧传出转板传言后,麟龙股份(NQ430515,股价4.58元,市值16.76亿元)“官宣”了上市一事。根据其8月2日披露的公告,公司拟冲刺上交所上市。

    8月3日下午,麟龙股份书面回复《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谈及是否提前泄露上市消息等问题时,麟龙股份称此前传播内容并非源于公司,不存在提前通过非公开渠道外泄筹划上市信息的情况;公司管理层亦不存在利用未公开信息炒作股票的情况。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先澄清再“官宣”冲击上交所 麟龙股份:不存在提前通过非公开渠道外泄筹划上市信息情况

    下一篇

    赛特股份(833225):拟转让山东裕禾医疗有限公司13.5%股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