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科博达:公司已先后成为上汽大众、奥迪公司、一汽大众和保时捷汽车的A级供应商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03 16:54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您好 请问贵公司目前拥有的客户数量是多少,其中多大比例是整车厂,多大比例是供给一级供应商和二级供应商的 客户质量如何 期待您的回复 谢谢!

    科博达(603786.SH)8月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基本上,公司作为一级供应商向主机厂提供相关汽车电子产品。公司拥有众多国内外产销量大、车型齐全、品牌卓越的一流整车厂客户,并与主要终端用户保持了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公司核心客户包括大众集团(包括其下属子公司奥迪公司、保时捷汽车、宾利汽车和兰博基尼汽车)、戴姆勒、宝马、福特、雷诺、PSA、捷豹路虎、日产、吉利、比亚迪、红旗、一汽集团、上汽大众及国内外新造车势力头部企业等数十家全球知名整车厂商。公司已先后成为上汽大众、奥迪公司、一汽大众和保时捷汽车的A级供应商。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恒康医疗:重整完成后,公司财务状况、经营情况已全面改善,目前公司主营业务未发生变化

    下一篇

    宗申动力:公司储能产品不适用于虚拟电厂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