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贵州茅台上半年直营渠道销售增长超120% 中小股东:希望继续扩大直销占比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02 20:37

    每经记者 谢振宇    每经实习记者 熊嘉楠    每经编辑 董兴生    

    今日(8月2日)晚间,贵州茅台(SH600519,股价1879.98元,市值2.36万亿元)发布2022年半年度报告,今年1~6月,公司实现营收576.17亿元,同比增长17.38%;归母净利297.94亿元,同比增长20.85%。值得一提的是,直营渠道实现营收209.49亿元,较2021年同期的95.04亿元增幅为120.42%。

    对此,贵州茅台中小股东代表、微博用户“茅台900元真不算高”通过微博私信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净利润增长20%左右符合预期,我认为全年也能达到净利润增长20%的目标。”他表示,未来仍然希望茅台继续扩大直销占比。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剑指千亿规模 四川预制菜产业发展迎来强风口

    下一篇

    电缆需求猛增 我国线缆企业超过4000家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