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人寿:拟出资不超40亿元成立广州鑫成二期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2022-08-02 17:42

    每经AI快讯,中国人寿(601628)8月2日晚间公告,公司、财产险公司及其他投资者拟与广州金扬及广州鑫荣订立合伙协议,共同成立广州鑫成二期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企业全体合伙人认缴出资总额不超过70.014亿元,其中,公司认缴出资不超过40亿元,国寿金石将作为合伙企业的管理人。合伙企业将主要投资于普惠金融领域权益类资产。同日公告,赵鹏已获委任为公司总裁,任职资格尚待中国银保监会核准。

    上一篇

    北京银保监局:坚决防止资本在金融领域无序扩张,持续促进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

    下一篇

    恒为科技:2022年半年度净利润1609.78万元,同比增加3.37%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