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华网: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01 16:35

    每经AI快讯,新华网(SH 603888,收盘价:17.06元)8月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经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刘健先生提名,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同意聘任孙巍先生担任公司首席运营官、聘任徐明伟先生担任公司首席营销官、聘任姚予疆先生担任公司首席信息官、聘任肖阳先生担任公司总编辑助理、聘任刘洪先生担任公司总编辑助理,任期与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任期相同,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2021年1至12月份,新华网的营业收入构成为:互联网占比100.0%。

    截至发稿,新华网市值为89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新华网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36.92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08%;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新华网进行调研;
    3. 新华网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2年07月28日,新华网近一年共发布2次人事变动公告。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二舅”火了,“二舅币”却崩盘!发行人被质疑诈骗130万美金后跑路,善行还是骗局?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安联锐视:约2321.8万股限售股8月5日解禁,占比约33.72%

    下一篇

    富奥股份:累计回购约2183万股,占比1.2385%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