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交所向民德电子发出关注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01 09:20

    每经AI快讯,2022年8月1日,深交所向民德电子(SZ 300656,收盘价:31.26元)发出关注函:针对“公告显示,标的公司于2022年7月5日成立,注册资本3083.33万元,主营业务为功率器件薄片/超薄芯片背道加工生产服务,目前仍处于前期投入阶段,尚未产生实际经营业绩。标的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及总经理为义岚,其认缴出资3000万元,持有标的公司约97.30%股权,并承诺将于2022年12月31日前实缴500万元,2023年12月31日前实缴500万元,2025年6月30日前实缴2000万元。嘉兴璟珅鸣人股权投资合伙企业认缴出资83.33万元,持有标的公司约2.70%股权。经各方协商,本次增资确定标的公司投前估值为1.85亿元。”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请你公司补充披露标的公司背道加工生产工艺的具体内容、在功率器件产业链的环节、作用以及价值链位置,对应所需的设备、厂房以及技术要求,并说明背道加工生产服务行业的市场容量、可比公司的规模、经营业绩及市场竞争情况,以及与公司现有业务的区别与联系,交易的必要性。”等要求。

    2021年1至12月份,民德电子的营业收入构成为:电子元器件分销行业占比48.55%,制造业占比38.55%,功率半导体行业占比12.89%。

    民德电子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许文焕,男,50岁,学历背景为博士。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民德电子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二舅”火了,“二舅币”却崩盘!发行人被质疑诈骗130万美金后跑路,善行还是骗局?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老白干酒获东亚前海证券推荐评级,近期获4份券商研报关注,目标均价涨幅23.27%

    下一篇

    央行今日进行20亿元7天期逆回购操作,中标利率为2.10%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