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招商证券:公司对控股子公司净资本担保额度为35亿元人民币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7-31 15:42

    每经AI快讯,招商证券(SH 600999,收盘价:13.9元)7月3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截至2022年7月28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的担保均为公司对控股子公司以及控股子公司之间的担保。其中,公司对控股子公司净资本担保额度为35亿元人民币,实际担保余额为20亿元人民币,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78%;公司或公司全资子公司为境外全资子公司发行境外债务融资工具提供的担保总额不超过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30%,招证国际及其下属全资子公司提供的担保总额不得超过840亿等值港币(其中融资类担保总额不得超过129亿等值港币),实际担保余额为42.27亿元人民币,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3.76%。

    2021年1至12月份,招商证券的营业收入构成为:证券经纪业务占比46.58%,其他占比20.48%,证券投资业务占比18.7%,投资银行业务占比8.35%,资产管理业务占比5.9%。

    招商证券的董事长是霍达,男,54岁,学历背景为博士。

    截至发稿,招商证券市值为1209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招商证券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430.13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05%;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招商证券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半年多时间逾40家A股公司退市,创历史新高,明年会怎样?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交易异动!金晶科技:近3个交易日上涨23.15%,无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下一篇

    富信科技:累计回购1万股,占比0.0113%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