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吴通控股总裁张建国谈收购福州四九八:希望标的能经得起市场检验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7-29 23:45

    每经记者 程雅    每经编辑 董兴生    

    7月29日上午,吴通控股(SZ300292,股价3.67元,市值49.24亿元)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如期召开,目的是审议一则收购议案,上市公司拟用现金5.85亿元收购福州四九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90%股权。

    在回答《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提问时,上市公司董事、总裁张建国称,上市公司现在的主营业务为互联网信息服务和通讯智能制造两大类。而福州四九八也是信息服务业的企业,与上市公司的业务具有协同效应。

    “我觉得还是一个不错的标的,也希望经得起市场的检验。”张建国说。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直击股东大会丨吴通控股5.85亿元收购议案获通过 董事长万卫方:过程很辛苦,好事多磨

    下一篇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夜盘收涨33个基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