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专访珠免集团总经理陈辉:免税行业进入有序竞争将使价格更亲民,让消费者得到更多实惠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7-29 14:48

    每经记者 张怀水    每经编辑 陈旭    

    每经讯 近日,珠海免税集团总经理陈辉在第二届消博会现场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上半年,疫情对免税行业的影响是客观存在的。尽管经济形势面临一定压力,公司依然在这个阶段加大了改革力度,优化供应链,加大供应链信息化、数字化建设,加紧修炼内功。他认为,国家逐步放开免税牌照以后,免税行业处于有序竞争状态,价格将会更加贴近消费者,让消费者得到更多实惠。一些好的、新的产品正在进入国内免税消费市场。比如过去新款产品一般在海外发布,如今就搬到了消博会的展台上。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墨西哥再现遭弃偷渡货车 近百人险丧命

    下一篇

    首批4家中国企业在瑞交所发行全球存托凭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