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药械企业代表谈市场变化:过去五年是黄金期 资本关注等带来发展契机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7-25 22:19

    每经记者 陈星    每经编辑 陈俊杰    

    近日,国产药械企业美加华联合创始人吴东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线上专访时说,过去五年是国产药械发展的黄金期,尤其是资本的关注、科创板的出现等给了一众医疗器械企业发展契机。

    但她也坦言,国外的医疗企业企业往往都有几十到百年的历史,国内的医械企业至多20年左右,国内药械企业要做出技术引领型的产品,还需要时间的积淀。

    而跨国综合医疗服务提供商与产品生产商嘉德诺中国区总经理张彦飞则从跨国企业角度谈到了近年来中国药械市场的变化。他说,“近年来审批及准入制度的明晰也在加强跨国药械企业的信心。对于企业来说,这意味着站在同一起跑线上”。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上海破获全国首例期货公司居间人非法经营期货投资咨询业务案

    下一篇

    【北交所视频】梓橦宫重要在研项目取得药品注册批件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