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电池回收板块热度再起 超越科技等多家公司封板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7-22 21:48

    每经记者 安宇飞    每经编辑 张海妮    

    7月22日,超越科技(301049,股价30.19元,市值28.46亿元)和天奇股份(002009,股价21.29元,市值80.75亿元)等公司封死涨停板。

    消息面上,7月21日宁德时代(SZ300750,股价532元,市值1.3万亿元)董事长曾毓群在2022世界动力电池大会上表示,电池不同于石油,石油用了后就没有了,电池里面绝大部分材料都是可以循环利用的,“以我们的邦普为例,对镍钴锰的回收率已经达到了99.3%,锂的回收利用率也达到了90%以上”。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哈根达斯香草冰淇淋检出农药残留,北京多数商超门店下架

    下一篇

    美股小幅短线下挫,标普500指数转跌,纳指跌0.25%,道指涨幅收窄至0.3%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