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圣邦股份通过更高阶iPhone 14品质验证? 公司:没有收到相关信息,正在核实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7-22 13:37

    每经记者 李少婷    每经实习记者 杨卉    每经编辑 魏官红    

    7月22日,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通过网络平台表示,圣邦股份(SZ300661,股价172元,市值613亿元)已通过更高阶的iPhone 14品质验证,预期将在2022年下半年出货用于iPhone 14的电源管理IC【电池与电平转换器(Level shifter)】。

    7月22日上午,圣邦股份相关负责人通过微信告诉《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公司没有收到相关信息,正在核实。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0553887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大商所棕榈期货主力合约跌超4%

    下一篇

    福建福州发布高温红色预警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