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7.20咸阳| 陕西咸阳住建局:一个科室帮扶一家房企 力争按期交房

    2022-07-20 16:50

    据官方微信公众号“咸阳住建”7月19日消息,为落实好房地产开发企业主体责任,维护市场稳定和消费者合法权益,促进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咸阳市住建局组织召开部分房地产开发企业集体约谈会,督促其加强经营管理,勇担社会责任,努力化解矛盾,促进房地产领域平稳健康发展。

    会议建立了一对一帮扶政策,即一个科室帮扶一家企业,促进问题尽早解决。会议强调,一要做好预防预警,做到未雨绸缪,对在建项目在保质保量和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力争按期交房。二要切实负起主体责任,主动作为,不等不靠,想方设法解决群众所急所盼。

    会议要求,要善于倾听群众呼声,主动和群众交流,疏解群众心中的疑问;要加强相互沟通,主动搞好服务,妥善处理群众反映的问题,自加压力,按时限要求保质保量让群众住上楼,切实维护购房群众权益。

    上一篇

    沐邦高科:签订《10GW TOPCON光伏电池生产基地项目投资合同书》

    下一篇

    7月20日恒生指数收盘上涨1.11%,南向资金当日净流入10.12亿港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