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世纪佳缘“失联”高管被警方采取强制措施 北京公司正常运营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7-20 00:39

    每经记者 舒冬妮    每经实习记者 杨卉    每经编辑 文多    

    7月18日晚,有消息称,世纪佳缘CEO、COO、CFO和以及多位VP(高层副级人物)失联。7月19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世纪佳缘公关负责人、复星国际(HK00656,股价6.89港元,市值574.8亿港元)等多处证实到,“失联”高管涉嫌职务犯罪已被被警方采取强制措施。

    世纪佳缘官网下面,显示公司名称为上海花千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注册地址在上海。7月19日下午,《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来到世纪佳缘位于上海的办公场所,但员工称公司总部在北京。

    同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来到官网显示的“北京公司”地址。发现除线下门店外,其他员工都在正常工作。记者赶到时,公司前台处还有前来面试的求职人员。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城市24小时 | 再度加码,河南意欲后来居上?

    下一篇

    世纪佳缘“失联”高管已被警方控制 老牌婚恋平台如何破局Z世代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