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泰祥股份:7月18日终止在北交所上市,将转板至创业板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7-15 21:51

    每经记者 董兴生    每经编辑 文多    

    7月15日,北交所上市公司泰祥股份(BJ833874,停牌)公告称,公司股票将于2022年7月18日终止上市,并将转板至创业板。

    泰祥股份表示,公司于2022年6月17日取得由深圳证券交易所下发的《关于十堰市泰祥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转板至创业板上市的决定》,深交所同意公司转板至创业板。

    2022年6月21日,公司向北交所递交了终止在北交所上市的申请,并取得由北交所下发的《受理通知书》。公司于2022年7月13日收到北交所下发的《关于同意十堰市泰祥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终止在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函》,股票终止上市日期为2022年7月18日。

    泰祥股份表示,公司股票在北交所终止上市后,将集中从北交所市场跨市场转登记至深交所市场,投资者所持本公司股票的证券账户原则上不变,股票托管单元将由北京市场托管单元变更为深交所市场托管单元。跨市场转登记准备工作从2022年7月18日开始,到2022年7月29日结束。

    据了解,泰祥股份主要从事汽车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德国大众汽车集团的全球供应商。主营产品汽车发动机主轴承盖广泛用于奥迪、大众、斯柯达等品牌的主力车型上。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啥情况?华安基金这只产品提前结募,因拟任基金经理要离职?

    下一篇

    连城数控:拟定增募资不超13.6亿元,将向光伏电池片和组件环节延伸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