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泰证券给予昭衍新药买入评级:业绩超预期,主业持续强劲,临床前CRO高景气延续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7-15 15:57

    每经AI快讯,中泰证券07月14日发布题为《绩超预期,主业持续强劲,临床前CRO高景气延续》的研报称,给予昭衍新药(603127.SH,最新价:126.67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业绩超预期,单季度增速创历史新高;2)海外拓展+产业链延伸持续开拓,打开长期成长空间。风险提示:研究报告使用的公开资料可能存在信息滞后或更新不及时的风险产能升级不及预期风险、核心技术人员流失风险、原材料供应及价格上涨风险、毛利率下降风险、Biomere收购后整合不及预期风险、汇率波动风险。

    AI点评:昭衍新药近一个月获得4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3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不要方向盘和刹车踏板!造了8年没见着车,苹果想“一步到位”?专家:“很难一口吃成胖子”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火热!高温肆虐,空调卖爆了,有的销售额暴增超400%!这5省份“疯狂”下单→

    下一篇

    中银证券维持长海股份增持评级:10万吨新产线产能释放,降本增效成果明显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