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奥迪威:拟向两家全资子公司增资,其中一家增资1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7-14 21:17

    每经记者 董兴生    每经编辑 魏官红    

    7月14日,北交所上市公司奥迪威(BJ832491,股价11.29元,市值15.9亿元)连发两份增资公告,宣部向两家全资子公司进行增资。

    其中,为推进募投项目“高性能超声波传感器产线升级及产能扩建项目”及“多层触觉及反馈微执行器开发及产业化项目”的顺利实施,公司拟将5000万元人民币募集资金以增资形式向该募投项目的实施主体肇庆奥迪威进行投资。

    同时,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对肇庆奥迪威增资5000万元用于日常经营流动资金。本次增资完成后,肇庆奥迪威的注册资本由1亿元增加至2亿元,公司仍持有其100%的股权。

    据了解,肇庆奥迪威主要生产和销售测距传感器、流量传感器、压触传感器及执行器、雾化换能器件及模组、报警发声器等产品,系公司主营业务重要组成部分。

    奥迪威表示,本次对肇庆奥迪威进行增资符合募投项目的资金投向及实际资金需求,有利于保障募投项目顺利完成,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进而满足公司业务发展需要,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和业务发展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和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况。

    此外,奥迪威还拟向全资子公司苏州奥觅传感科技有限公司增资200万元,主要用于苏州奥觅日常运营及市场拓展,以优化公司在国内市场的布局。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严格执行!西安发布最新措施,关于“防范商品房延期交房增量问题”

    下一篇

    上海市闵行区原副区长郑文斌被逮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