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众泰:预计2022上半年净利润亏损2.6亿元~3.9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7-14 16:45

    每经AI快讯,ST众泰(SZ 000980,收盘价:3.54元)7月14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2.6亿元~3.9亿元。基本每股收益亏损0.051元~0.077元。上年同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约7.53亿元。基本每股收益亏损0.37元。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2022年上半年,新冠肺炎疫情对公司业绩造成了一定程度的影响,且公司整车业务处于停产状态,上半年无整车销售收入,故公司业绩仍处于亏损状态。因公司上年同期计提了大额的坏账准备,故今年上半年亏损额相较上年同期有所下降。

    2021年1至12月份,ST众泰的营业收入构成为:金属家具制造业占比60.28%,交通运输设备制造业占比39.72%。

    ST众泰的总裁是连刚,男,62岁,学历背景为博士。

    截至发稿,ST众泰市值为179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ST众泰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众泰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当上美国通胀“背锅侠”,全球海运价格暴涨真相竟是...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冀凯股份:预计2022年上半年净利润为90万元~120万元

    下一篇

    三特索道:预计2022年上半年亏损5000万元~6500万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