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滨海能源:预计2022年上半年净利润亏损2800万元~4200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7-14 15:57

    每经AI快讯,滨海能源(SZ 000695,收盘价:10.19元)7月14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2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2800万元~4200万元。基本每股收益亏损约0.126元至0.1891元。上年同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1756.57万元。基本每股收益亏损0.0791元。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受疫情影响,客户订单减少、物流成本提高;上游原辅料价格上涨,公司主动放弃毛利润较低的部分订单;收入减少,生产设备折旧、房租、人工费等固定成本仍较高,使得成本相对上升,导致利润下降。

    2021年1至12月份,滨海能源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印刷业务占比96.26%。

    滨海能源的董事长是贾运山,男,学历背景为硕士;总经理是侯旭志,男,47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截至发稿,滨海能源市值为23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滨海能源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当上美国通胀“背锅侠”,全球海运价格暴涨真相竟是...

    (记者 陈鹏程)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坚科技:预计2022年上半年净利润为1520万元~1800万元,同比增长298.92%~372.4%

    下一篇

    东华测试:预计2022年上半年净利润为2490.13万元~2801.39万元,同比增长60%~80%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