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关注丨光速完成超70亿美元新基金募资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7-13 17:03

    每经记者 姚亚楠    每经编辑 肖芮冬    

    光速昨日宣布新基金已募资超70亿美元,其中23.6亿美元的后期“全球基金”将继续通过中国、美国、印度、以色列、欧洲和东南亚的投资团队,践行光速全球化发展的策略,支持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创业公司。

    此外,新基金中的19.8亿美元将支持美国的早期阶段投资,22.6亿美元将用于美国的成长期投资,支持现有被投企业的发展。与此同时,光速印度也完成了5亿美元新一期基金的募资。同期宣布成立的还有一只致力于支持区块链基础设施和技术发展的新基金Lightspeed Faction。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新基金的募资额相较上一次募资增长近60%。目前,光速管理资产总额达到180亿美元。

    光速中国创始合伙人宓群表示,光速中国在去年底也完成了9.2亿美元的新基金募资目前正在加大绿色科技与硬科技的投资比重,希望能积极推动世界的可持续发展。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宇晶股份:与新疆合盛硅业签订切片机买卖合同

    下一篇

    南京公用:预计2022年上半年净利润亏损1146.72万元~1720.08万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