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久其软件:预计2022年上半年亏损2500万元~4000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7-12 18:59

    每经AI快讯,久其软件(SZ 002279,收盘价:4.31元)7月12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2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2500万元~4000万元。基本每股收益亏损0.0352元~0.0563元。上年同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8395.65万元。基本每股收益亏损0.1179元。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2022年上半年,公司积极贯彻落实深耕主业、聚焦行业的业务发展战略,进一步加大市场拓展力度,加强项目交付管理,公司管理软件营业收入实现较好的增长。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受季节性影响仍为亏损,但亏损额度较上年同期大幅减少。

    2021年1至12月份,久其软件的营业收入构成为:移动互联占比62.94%,电子政务占比23.72%,集团管控占比12.94%。

    久其软件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赵福君,男,58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截至发稿,久其软件市值为31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久其软件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久其软件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何以破局猪周期? 新希望六和董事长刘畅:养猪是民生事业,起伏之中更要有定力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扬子新材:股东金跃国减持计划完成,共减持约18.24万股

    下一篇

    美国2年期与10年期国债收益率曲线倒挂达10个基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