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东尼电子:预计2022年上半年净利润为6365万元左右,同比增加321.96%左右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7-04 17:47

    每经AI快讯,东尼电子(SH 603595,收盘价:40.06元)7月4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2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6365万元左右,与上年同期1508.42万元相比,将增加4856.58万元左右,同比增加321.96%左右。业绩变动主要原因:1)主营业务影响。消费电子、光伏、医疗、新能源业务营业收入及毛利均有提升;公司外销产品以美元结算为主,受美元兑人民币汇率升值影响,本期产生汇兑收益,而上年同期为汇兑损失。2)非经营性损益的影响。本期政府补助较上年同期增长。

    2021年1至12月份,东尼电子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制造业占比97.24%。

    东尼电子的董事长是沈新芳,男,65岁,学历背景为大专;总经理是沈晓宇,男,40岁,学历背景为大专。

    截至发稿,东尼电子市值为93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东尼电子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东尼电子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10万一条的投顾广告也不想接”!财经圈的粉丝经济有多火?10万粉的公众号卖200万

    (记者 陈鹏程)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爱婴室:莫锐伟未减持公司股份,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完毕

    下一篇

    恒实科技:股东姜日敏减持13万股公司股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