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股盘前】三大期指齐跌;三星宣布3纳米芯片正式开始量产;世卫组织称BA.4/5已成为全球主要新冠毒株;美国核心PCE物价指数即将公布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6-30 19:52

    每经记者 张凌霄    每经编辑 高涵    

    ①截至发稿,道指期货跌1.18%,标普500指数期货跌1.37%,纳指期货跌1.57%。

    ②衡量美元兑六种贸易加权主要货币走势的美元指数期货在欧盘时段升破105关口,接近二十年高点。

    ③世卫组织:BA.4/5已成为全球主要新冠毒株,更易反复感染。

    ④辉瑞公司(PFE,股价50.94美元,市值2858.19亿美元)表示,已同美国政府签订新的新冠疫苗供应协议,美国政府将向辉瑞支付32亿美元,购买1.05亿剂新冠疫苗,预计最早将于今年夏末交付。

    ⑤灰度投资公司(Grayscale Investments)表示,由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周三拒绝了公司首只比特币现货ETF的上市申请,灰度已向法院起诉SEC。

    ⑥韩国三星电子(005930,股价57000韩元,市值383.47万亿韩元)宣布,已经开始量产GAA架构的3纳米制程,成为全球首家量产3纳米制程的晶圆代工厂商。

    ⑦欧元区5月失业率为6.6%,刷新纪录新低,预期6.80%,前值6.80%。

    ⑧据韩国国会和IT业界消息,苹果(AAPL,股价139.23美元,市值2.25万亿美元)在韩国允许应用开发者使用第三方支付。由此,韩国成为全球首个开放苹果应用第三方支付的国家。

    ⑨北京时间20:30,关注美国核心PCE物价指数,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

    ⑩北京时间21:30,关注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讲话。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WTI原油期货跌幅达1.1%

    下一篇

    富力地产:延迟刊发2021年年报 预计于8月5日前公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