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6.29瑞金| 江西瑞金购房补贴最多每平方米200元,契税最多补60%

    2022-06-29 21:25

    每经AI快讯,6月29日,江西省瑞金市人民政府网站宣布出台“10条”房地产新政,即6月27日该市正式印发的《瑞金市促进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若干措施》。政策涉及发放购房补贴和契税补贴、优化个人住房贷款服务、调整预售资金监管比例等10个方面。属购买首套房的,由市财政按商品住房面积给予购房户200元/平方米购房补贴;属购买改善性住房的,由市财政按商品住房面积给予购房户100元/平方米购房补贴。契税实行先征后补,在2022年9月30日前购房的由市财政给予购房户60%契税补贴,在2022年10月1日至12月31日购房的由市财政给予购房户40%契税补贴。房屋征迁选择产权置换的购房户除外。(瑞金市人民政府网站)

    上一篇

    齐鲁银行高级管理人员吴刚增持2万股,增持金额9.74万元

    下一篇

    鸿远电子监事陈天畏减持5万股,减持金额701.8万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