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股盘前】三大期指齐涨;巴菲特斥4400万美元再加仓西方石油;应对猴痘的疫苗开始抵达欧盟国家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6-28 19:49

    每经记者 张凌霄    每经编辑 高涵    

    ①截至发稿,道指期货涨0.63%,标普500指数期货涨0.60%,纳指期货涨0.57%。

    ②欧盟卫生当局称,为应对猴痘疫情而购买的10万多剂疫苗中的第一批已经交付给成员国。

    ③在通过了美联储的年度压力测试后,高盛(GS,股价300.78美元,市值1033.02亿美元)及富国(WFC,股价40.24美元,市值1525.24亿美元)分别公布增派股息。高盛表示,季度股息金额由每股2美元,增至2.5美元,升幅为25%。富国银行表示,季度股息金额由每股0.25美元,升至0.3美元,增幅为20%。

    ④美国最高法院推翻“罗诉韦德案”后,由于市场对避孕药需求的激增,CVS健康(CVS,股价94.54美元,市值1240亿美元)、沃尔玛(WMT,股价124.12美元,市值3402亿美元)和Rite Aid(RAD,股价7.96美元,市值4.43亿美元)等第三方零售商在全美范围内限制了紧急避孕药的购买。

    ⑤巴菲特旗下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RK.A,股价417700美元,市值6144亿美元)在6月23日以每股55.39-56.09美元的价格合计购买了79.4万股西方石油(OXY,股价58.9美元,市值552.01亿美元)的股票,耗资总计约4400万美元。

    ⑥耐克(NKE,股价110.5美元,市值1739.01亿美元)盘前跌2.48%,2022年第四财季营收同比下降1%,大中华区收入下滑19%。

    ⑦迪士尼(DIS,股价96.61美元,市值1759.73亿美元)盘前涨2.27%,上海迪士尼乐园月底恢复运营。

    ⑧数字货币交易商FTX首席执行官称没有与美国在线股票交易网站Robinhood(HOOD,股价9.12美元,市值79.51亿美元)积极会谈。

    ⑨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重申7月将加息25个基点,并称如果有必要,9月份的加息幅度会更大。

    ⑩北京时间6月29日凌晨04:30,关注美国当周API原油库存变动。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神农科技:披露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预案,6月29日开市起复牌

    下一篇

    深圳机场:6月份以来各项数据持续回暖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