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海外赌王”仰智慧所持A股上市公司股权遭司法冻结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6-22 20:55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魏官红    

    A股上市公司*ST中潜(SZ300526,股价7.11元,市值14.52亿元)的一则公告,透露出有着“海外赌王”之称的仰智慧正遭遇麻烦。

    据*ST中潜披露,仰智慧通过爵盟投资(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港爵盟)持有的公司全部股权遭司法冻结,冻结申请人为上海市公安局。

    “由公安机关查封该笔股权,说明股权持有人或者该笔股权本身涉及刑事案件。”上海明伦律师事务所王智斌律师向记者表示。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0798834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美国天然气期货日内下跌3.00%,现报6.603美元/百万英热

    下一篇

    应急管理部等四部门联合印发《危险化学品生产建设项目安全风险防控指南(试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