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注意!易德龙:股东计划减持公司股份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6-22 15:54

    每经AI快讯,易德龙(SH 603380,收盘价:38.26元)6月2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股东王明先生计划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数量合计不超过64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约3.96%。

    2021年1至12月份,易德龙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工业控制类产品占比41.63%,医疗电子类产品占比18.87%,通讯类产品占比17.53%,汽车电子类产品占比14.57%,消费电子类产品占比5.71%。

    易德龙的董事长是钱新栋,男,54岁,学历背景为本科;总经理是顾华林,男,54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截至发稿,易德龙市值为62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易德龙进行调研;
    2. 易德龙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1年08月18日,第二个交易日下跌0.52%,易德龙近一年共发布2次减持类公告。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车开少了要交钱?特斯拉向部分里程未达标用户追讨“国补” !网友:“这波我站特斯拉”

    (记者 陈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福昕软件:去年末至一季度公司进行了销售团队的扁平化结构调整

    下一篇

    川恒股份:金恒旺公司各股东的合作内容为组建合资公司,在阿根廷整合、开发盐湖锂资源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