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股盘前】三大期指齐涨;瑞士央行15年来首加息;马斯克首次召开面向推特全体员工的线上大会;欧元区5月CPI同比增8.1%再创新高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6-17 19:50

    每经记者 张凌霄    每经编辑 高涵    

    ①截至发稿,道指期货涨0.78%,标普500指数期货涨0.99%,纳指期货涨1.30%。热门中概股盘前走高,京东(JD,股价62.01美元,市值962.99亿美元)涨近9%,阿里巴巴(BABA,股价101.45美元,市值2739.15亿美元)涨超9%,理想汽车(LI,股价31.8美元,市值320.24亿美元)涨超7%,拼多多(PDD,股价58.76美元,市值742.95亿美元)涨6.45%,百度(BIDU,股价137.38美元,市值478.16亿美元)涨4.64%。

    ②日本央行将短期利率目标维持在-0.1%不变,符合市场预期,并指导将借贷成本保持在“目前或更低”的水平。

    ③瑞士央行宣布加息50个基点,将政策利率从-0.75%上调至-0.25%,为2007年来首次调整利率。

    ④一名狗狗币投资者将马斯克告上法庭,指控后者为支持狗狗币而实施金字塔式骗局, 向其索赔258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7万亿元)。

    ⑤根据CoinGecko数据统计,在市值前100加密货币中,已有72个币种较历史峰值下跌90%甚至更多。

    ⑥马斯克在宣布其440亿美元收购案后首次召开与推特全体员工对话的线上大会。

    ⑦矿业巨头嘉能可(GLEN,股价4.80英镑,市值609.15亿英镑)预测今年上半年其交易部门的利润将超过32亿美元,因公司的长期业绩指引里对交易部门年利润的预期为22亿到32亿美元之间,因此这意味着嘉能可半年就顶格完成了一年的利润目标。

    ⑧摩根大通:美国标普500指数的走势目前暗示,美国经济衰退的可能性已经高达85%。

    ⑨欧元区5月调和CPI终值同比上升8.1%,与预期和初值持平,仍创历史最高水平。

    ⑩北京时间20:45,关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北京时间22:30,关注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Huw Pill讲话。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科思科技:公司研发的智能无线电基带处理芯片主要支撑公司智能无线通信系统的研发

    下一篇

    国民技术:目前公司暂无回购计划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