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华网:自2020年4月初上线以来,新华云直播平台累计提供直播服务超过1.4万场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6-17 16:55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新华云直播除了助农直播外,还有哪些类型的直播?

    新华网(603888.SH)6月1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自2020年4月初上线以来,新华云直播平台累计提供直播服务超过1.4万场。新华云直播深入多种类型场景,涵盖时政、科技、财经、文化、健康、体育、公益等领域。直播服务对技术的系统性要求较高,新华云直播团队密切跟踪行业发展脉搏,不断升级核心技术,服务场景也从单一化特定服务模式向多元化进行转化,服务能力、服务维度、服务延展性均取得大幅提高。平台上线后,陆续推出“定制化直播”“多元互动直播”“带货直播”等主流直播形态,针对不同细分场景与目标用户进行点对点优化,精细化匹配商务资源,以高感知度、高易用性的技术手段,提升产品效能,赋能商务需求。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热过火焰山,超过吐鲁番!此刻全国气温前10,清一色的河南......

    下一篇

    乘联会:5月份皮卡市场销售4.2万辆 环比增24%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