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久其软件:公司数字传播业务一直致力于协助中国品牌广告主利用海外社交媒体进行传播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6-17 14:31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新东方借助网络直播平台焕发新的能量,公司作为字节、脸书、推特和谷歌的一级代理商,能详细介绍一下如何协助主播营销吗?

    久其软件(002279.SZ)6月1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数字传播业务一直致力于协助中国品牌广告主利用海外社交媒体进行传播,传播手段包括但不限于Instagram、Meta、YouTube直播以及广告投放引流等。公司还利用TikTok平台,为其平台上的主播做直播引流的策略支持及广告投放。

    (记者 陈鹏程)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炬华科技:公司是国家电网和南方电网招标采购智能电能表和采集系统的主要供应商之一

    下一篇

    湖北鄂州市出台购房新政 购房最高补贴11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