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维维股份:公司设置有专门职能部门负责品牌管理与运营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6-14 18:30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您好 对于公司品牌形象的运营管理 公司设有专门的机构部门吗?或者有长期的合作咨询机构? 近期是否会更换品牌形象代言人?新产品 的开发是否有合作单位,比如高校的食品学院等?

    维维股份(600300.SH)6月1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设置有专门职能部门负责品牌管理与运营。一直以来,公司积极践行产研协同创新,不断加强深化与科研院所、高校的战略合作,通过产研合作聚焦重点发展领域,精准开展技术攻坚、产品攻关,共同致力推动成果转化、技术创新、产品创新。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杰普特:公司已介入上游泵浦原的封装工序

    下一篇

    奥飞娱乐:目前公司持有乐相科技约5.7%股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