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维维股份:公司已对豆奶(粉)主品进行了工艺提升、配方改进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6-14 18:17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您好,公司面对投资者的问题回答都是客套话,实际上贵公司的标志性产品易受潮冲泡结块的问题十几年来根本没有得到解决,经营管理方面的原班人马不思进取,请问公司以后是否有什么实际措施加以改变,进步?

    维维股份(600300.SH)6月1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已对豆奶(粉)主品进行了工艺提升、配方改进。未来将深度挖掘消费者需求,在巩固经典产品配方的基础上,对豆奶(粉)主品进行工艺提升、配方改进,升级现销产品,继续实施主产品升级出新品,匠心打造真正能够打动人心的硬核产品,快速迎合大众消费需求。

    (记者 陈鹏程)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盛新锂能:盛屯集团累计质押股数约为6100万股

    下一篇

    视频丨深圳巨泽投资董事长 马澄:6月市场继续看反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