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北京大学教授、中关村数字文化产业智库副理事长陆地:文化是“锦”,科技是“花”,应做到锦上添花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6-13 12:52

    第六届中关村数字文化产业国际峰会将于6月17日、18日在北京举行,本届峰会以“点燃数字引擎,赋能未来世界”为主题,邀请多位全球数字文化产业领军人物,围绕文化资本、游戏、音乐、视频等邀请数字文化热门产业,探讨中国数字文化产业发展机遇与路径。6月8日,北京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关村数字文化产业智库副理事长陆地接受了《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专访,解读文化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的意义以及数字技术与文化产业的关系。

    每经记者 李佳宁    每经编辑 张轶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宇邦新材:公司不涉及硅能源技术产品

    下一篇

    最新公告!唐山公布“雷霆风暴”专项整治行动举报方式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