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招商积余:因经营管理和业务发展需要,公司总部搬迁至新的办公写字楼即招商积余大厦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6-10 11:16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关注到公司总部进行迁址,是什么目的。是否有利于与集团内部的整合交流办公!

    招商积余(001914.SZ)6月9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因经营管理和业务发展需要,公司总部搬迁至新的办公写字楼即招商积余大厦。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陕鼓动力:公司10万Nm³/h等级空分压缩机组技术指标达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已与客户签订框架合同

    下一篇

    旗滨集团:公司的光伏玻璃产品质量符合行业标准,满足市场需求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