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金刚退:公司目前正常运行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6-09 20:12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退市后,公司治理关乎公司存亡。请问刘董,怎样尽快结束公司无实控股东的状态?怎样尽快厘清原控人的违法侵占并追回损失?怎样突破危局使企业回归正常?

    金刚退(300064.SZ)6月9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目前正常运行,在生产经营中,将努力尽快解决现有困局,加强经营管理,争取更好的业绩回报投资者。相关事项请以公司公告为准。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6.9浙江| 浙江住房公积金租房提取额度提升至1500元/月/人

    下一篇

    华通线缆:公司境外客户主要有Kingwire、RepWire等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