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6.7徐州| 江苏徐州首次使用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降至2成

    2022-06-07 14:38

    徐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发布关于实施住房公积金阶段性政策的通知,调整首次住房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首次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新建商品住房首付比例由30%调整为20%,二手房首付比例由40%调整为30%。该条政策自发布之日起实施,试行一年。

    通知提出,开办逐月提取住房公积金偿还商业银行个人住房贷款业务。允许未使用过住房公积金贷款的缴存职工逐月提取住房公积金偿还商业银行个人住房贷款。同时暂停办理商业银行个人住房贷款部分余额转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该条政策自2022年8月1日起实施。

    通知还提出,进一步加强与商业银行合作,增加办理住房公积金组合贷款业务的承办银行。该条政策自发布之日起实施。

    上一篇

    “全国甲卷难”上热搜,网友庆幸“还好考得早”!这道“红楼梦”作文题,大学教授们怎么看?

    下一篇

    枪击事件接连不断 纽约州立新法控枪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