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车管“窗口”办理业务忙 上海部分车管业务可延期办容缺办网上办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6-06 17:09

    6月1日起,上海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许多市民也前往交警部门办理车管业务。为避免排队等候,减少人员聚集,更快、更好、更优地为市民朋友提供车辆和驾驶员各类业务办理服务。上海公安交警部门推出了“延期办”政策,部分业务也可以自己在家网上快捷办理。

    每经记者 祝裕    每经编辑 丛森    

    61日起,上海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许多市民也前往交警部门办理车管业务。为避免排队等候,减少人员聚集,更快、更好、更优地为市民朋友提供车辆和驾驶员各类业务办理服务。上海公安交警部门推出了延期办政策,部分业务也可以自己在家网上快捷办理。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财信发展:财信地产累计质押股数约为4.73亿股

    下一篇

    健之佳:股东累计质押情况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